支出:午饭9元、折扣店47.23元。
记录:
早上起来做了米饭,蒸了鸡蛋糕,炒了个干锅土豆片。
老婆早早起来出门去买菜了,今儿我生日,晚上她早回来弄饭。
我吃完饭就出门去干活了,还是先骑车子回家然后根光林汇合。
上午弄了安了四个电梯网桥和摄像头,有个电梯有问题,维保那哥们说搞不定了。
中午还是去吃的江一家,今天吃的朝鲜面和包子,酸豆角的包子还是挺好吃的。
吃完饭照例找个屋子躺了一会,到点后就去准备干活了。
下午安了三个电梯的,然后就一直摸鱼。
晚上回来去了趟折扣店,买了点菜和水果。
晚饭老婆做的火锅,吃了蛋糕,已经38周岁了,人生还是过的浑浑噩噩、